LISZT007

KILL AND RUN.可勾搭。

黑街。【里纲】(壹)

纲吉吃力地搬动地上冰冷的尸体将其放进自己花了五小时挖出的小坑,他用因干燥而裂开的手埋葬死者,就算双手已经流血不止。
贫民窟。
在意大利,贫民窟并不罕见。住在这里的人都饱受饥饿的折磨,但这里亦是一切罪恶的温床。这里的人为了活下去就只能不择手段。大多女人还可以靠出卖肉休来获取些许金钱或者面包,而男人则只能靠偷窃,抢劫,杀人继续生存下去。每个人的生存意识都很强,但神只偏爱其中几人。
能活下去的人寥寥无几,而能在贫民窟保持善良的人更是少之又少。
纲吉却偏偏是后者。
他将这位素未谋面的死者埋葬好后双手合十为对方祈祷,原本已经破烂不堪的旧衣在他挖坑后变得惨不忍赌。
少年像一束光芒,纵使处身于绝对的黑暗之中,却依然能用弱小的火苗给其他人带来温暖。
“哈哈哈哈这小子又在那埋死人了,你们说他是不是恋尸癖啊?”几个在这区内混得不错的小混混来到了纲吉身前大笑嘲笑他的举动,难听的语言不断攻击着他,少年捏紧拳头似是在极力忍耐着什么。
“喂,我在说你呢废柴纲”
领头的红发青年不耐地一脚踹向纲吉。瘦弱的身体在这么一踹后便一下子倒在地上,被踹中的地方火辣辣地痛。纲吉倔强的咬紧下唇不发出任何声响,这个举动也惹怒了对方。几个小混混加重力道毫不怜惜地在这具弱小的身体上施暴,伤口不断增加,强烈的痛楚也折磨着他的意志。下唇已经被咬出血丝但他依然不肯松口发出一点声音。
纲吉没发出惨叫这点令小混混十分不爽,他们之所以欺压杀害比他们弱小的人是因为喜欢看见对方痛苦大叫并卑微求饶的样子,但这少年却偏偏不肯顺自己意。在一顿辱骂及猛揍后他们逐渐觉得无趣,红发青年突然想看看纲吉跳动的血管。他在外套摸索了一会后拿出一把生锈了的小刀脸上浮现兴奋的表情。
拳脚突然的停下使纲吉疑惑地睁开双眸,而在睁开的一瞬,刀尖距离他的眼球只余下1mm。纲吉及时侧过头堪堪避开,刀锋在脸颊留下一条血痕。
“你躲什么啊?”
刀尖不断划向纲吉,在他的肌肤上留下一条又一条的血痕。他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无力躲避,尽力地向前奔跑。长期饥饿终究令他体力不支瘫软在地大口喘气,他知道死神正在不远处静静看着自己。
不想死,他不想死。
即使怎么辱骂殴打他也没关系。
准独要他就这么死去这点他无法接受。
身后的人愈来愈近,生存的机会亦愈来愈渺茫。他已经再没力气逃跑。纲吉闭上双眼,诚挚地祈求上帝能聆听自己的声音。
哪怕是一次也好。
“再见了喔废材纲,我会让你和你最喜欢的尸体全身赤|裸地紧贴在一起的哈哈哈哈”红发青年带着扭曲的笑容挥动手中的刀刃向纲吉刺去——————TBC.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